「我回来啦,Master。」


『平凡』的门被推开,走进来一个戴着滑稽的防毒面具,穿着脏兮兮白色风衣的奇怪生物。明明是春天,却围着鹅黄色的围巾。白色的手套和白色的头发,让人对其产生一种大型垃圾的错觉。

「你啊,又开始叫我Master了?」被称为Master的蓝发青年在柜台里转过身,虽然是责备的语气,但脸上却是相反的笑颜。

蓝发青年叫做濑良垣苍叶,『平凡』的店主。

而白色生物则是被称为「库利亚」的人造人。

这两人虽维持着主人与下仆的表面关系,其实自己对于对方究竟处于什么地位,两个人也彼此清楚。因此,库利亚一进门就朝着自己的主人飞扑而去。

「等……等等啊库利亚,我在收拾货物。」被突然袭击的苍叶无奈地推开库利亚。

「我来帮您吧,Master。」

「你这家伙,不管什么事都这么积极啊。」苍叶笑着说。

「能够帮上Master是我的荣幸!」因为戴着面具所以看不到,但现在的库利亚应该是一脸幸福的表情吧?


「呐,库利亚,快来吃饭。」苍叶拿出了两份便当。收拾好货物后,两个人都累的一动都不想动。

「哇!Master谢谢您!」

库利亚将面具摘下来,抱起便当开始吃起来。

「话说,你在戴着面具的时候是怎么吃饭的?」之前看到过的库利亚戴着防毒面具进食的样子,苍叶一直很在意。

「我的舌头有特殊构造哦,Master想看吗?请靠近一点。」库利亚张开嘴。

「喔喔……」

苍叶绕过柜台到库利亚身边,想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,却突然被库利亚抱住,接着嘴唇便被温柔地压上了。

中计了……苍叶自暴自弃地想。


松开了满脸通红的苍叶,库利亚满足地舔了舔嘴。

「便当是Master做的吗?」

可恶,这小子这就转移话题了?

「是的。味道怎么样?」

「Master当然是最棒的啦!不过我还是想吃一次奶奶做的饭呢。」库利亚似乎陷入了回忆中。真是难得看到他这幅样子啊。

「那不是很简单吗,让她做给你吃就好啦。」自家的奶奶到时候估计嘴上抱怨着,但肯定会开心地去做的吧。


……

不行啊,Master。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啊。

库利亚看着堆满灰尘的柜台与货架叹了口气。右手覆上左胸,里面源源不断地供能的是苍叶给自己装上的高寿命电池心脏,现在完全没有老化的迹象。

「听说人死了之后会变成星星呢,Master。看来以后我不能随随便便撑伞了呀。」


「因为不知道苍叶你会在什么时候突然掉落下来呢。」




おわり




评论
热度(3)